返回顶部

隆昌县委宣讲团到住建局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餐  

四川你在线消息(邓餐)7月10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隆昌县委宣讲团到隆昌县住建局进行宣讲报告,住建局系统及开发区共计60余人,聆听了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美作的标题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辅导报告。

会上,谭美书记紧紧围绕四川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内容及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代会概况、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程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任务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全面解读和精准传达四川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内江市委书记马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住建局的实际出发,引导和帮助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了广大干部为加快建设美好繁荣和谐四川添砖加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住建局副局长李昌华就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三、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面对纷繁复杂、千头万绪的各项工作,必须事不避难、统筹兼顾、谋定后动、勇于担当、列出清单、挂图作战,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隆昌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