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乡镇实地检查地质灾害隐患及防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32: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武 蒋小琴  

日前,隆昌县主要领导带队赴黄家镇、界市镇检查地质灾害隐患及防御工作。

在黄家镇莫家村7组滑坡点(新增),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滑坡点情况、受威胁群众房屋情况和受威胁公路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防御措施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治理计划。步行近3公里泥泞山路后,检查组又来到界市镇古堰村7组地灾隐患点,实地察看了隐患加剧情况和隐患点周边山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受威胁群众转移和安置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切实做好转移群众的安置工作,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要切实加强监测预警,设置好警示标牌,防止群众私自返回受威胁房屋;要尽快启动受威胁农户避险搬迁工作,尽量减小搬迁对生产生活的影响。(李武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