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城管局:加大环卫设施管护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56: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马红 李忠福  

“城市环境卫生,除了干净整洁,环卫设施的维护也是重要环节。”隆昌县城管局相关人员说。

近年来,县城管局重视环卫设施管护,对果皮箱、移动式垃圾箱、垃圾池等垃圾收集设施,环卫所采取“保洁+维修+美化”方式,每天出动2辆路面养护车、4名冲洗工对城区400余个果皮箱冲洗保洁,使其美观整洁干净;每天冲洗街面的80余个移动式垃圾箱,并定期喷漆焊补;每季度对垃圾池外墙砖进行清洗、贴补,保证垃圾池美观整洁;对垃圾清运车、垃圾中转站等设施,定期保养检查;对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站的垃圾处理设施,采用专业公司指导,分季节分类别进行管护,每年维修保养设备10余次。(马红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