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财政局:开展民情民意走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16: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国方 蒋小琴  

日前,隆昌县财政局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组成走访组,深入李市镇开展民情民意走访活动。

走访组来到三合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帮助查找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措施,鼓励贫困户踏实干事,早日脱贫;深入三合村、大佛坎村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村级脱贫措施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解答村干部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实地察看场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与李市镇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走访组从脱困攻坚、河流环境综合治理、防汛减灾和安全工作、正风肃纪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走访,走访组了解了基层工作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收集到群众诉求,并从财政政策、项目扶持及资金管理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积极解决群众诉求,得到大家的肯定。(王国方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