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委政法委召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23: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友萍 李忠福  

近日,隆昌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维稳办、创新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政法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两准则四条例”,结合政法系统“明底线、知敬畏”专题教育活动,积极践行廉洁规定,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一个责任体系,既有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责任,也有纪检监督责任;既有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也有班子成员职责范围内的领导责任;既要部门各负其责,又要一级对一级负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业务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加以纠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赵友萍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