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专项整治机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25: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思宏 李忠福  

夏季气温升高,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现象反弹,交通安全隐患增多。按照隆昌县公安局对夏季社会治安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隆昌县交警部门开展非法加装遮阳伞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执法交警在人民大桥、黄桷树等路口,设立固定执勤点,对非法加装遮阳伞的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发现一辆、查纠一辆、拆除一辆。并坚持查处与教育相结合,对摩托车、电动车安装遮阳伞的,责令当场拆除,收缴遮阳伞;拒不拆除的,强制拆除。同时,向群众宣传摩托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此次行动,交警部门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3台,处理摩托车违法100余起,共收缴遮阳伞、遮阳棚35个,教育群众300人次,取得良好成效,有效遏制了机动车辆非法加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陈思宏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