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妇联组织开展“爱心接力妈妈”巾帼志愿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27: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云莉 李忠福  

近日,隆昌县妇联组织开展“爱心接力妈妈”巾帼志愿行动暨“传递妈妈爱·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来自各镇(街道)的28名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含建档立卡儿童8名)和19名“爱心妈妈”及13名儿童监护人参加活动。

上午,孩子们在“爱心妈妈”陪伴下,到恒彬影城观看新上映电影,吃爆米花、喝可乐,享受视听盛宴。

中午时分,“爱心妈妈”陪孩子们到阅时光西餐厅享用牛排套餐。餐后,“爱心妈妈”与孩子们交心谈心,了解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孩子们讲述观看的电影剧情和暑期趣事。在“爱心妈妈”的鼓励下,孩子们自我介绍,展示背古诗、诵读经典故事等才艺。

下午,“爱心妈妈”带领孩子们参观县科技展览馆。神秘的宇宙、人体的奥秘、光影世界等科技展品,让孩子们非常兴奋,充满好奇,对科技奥秘表现出浓厚兴趣。

此次公益活动,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增长了知识。“爱心妈妈”和孩子之间建立起了互动交流平台,有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杨云莉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