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委主要领导率队到西藏召开返乡创业“回引工程”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27: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天龙 李忠福  

7月21日,隆昌县委书记、县长尹忠率队到西藏拉萨,召开返乡创业“回引工程”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平芳,县投促局、县委农工委、县人社和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在藏知名人士参加座谈。

此次赴外活动,隆昌共推出招商项目26个,其中,工业项目4个,涉及玻陶制造、纺织服装、机械汽配、食品加工等行业; 现代农业项目4个,涉及高效农业、观光农业等;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涉及仓储物流、商贸服务行业;现代旅游项目6个,涉及旅游项目综合开发、温泉度假酒店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8个,涉及市政改造、园区建设、学校改造等。

近年来,隆昌高度重视返乡创业工作,把返乡创业作为开展投促活动、推动隆昌发展的重要抓手,成立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隆昌县关于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的意见》,明确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农村改革、互联网+、民生改善等返乡创业“八大回家工程”,在贷款、水电、奖励等方面为返乡人士创业提供优惠政策。同时,依托县政务中心设立县级返乡创业服务平台1个、镇(街道)返乡创业服务站19个、村(社区)咨询点413个,对返乡创业者开公司、办企业、立项审批实现“一站式”受理。

尹忠希望,在外乡友回乡投资兴业,既实现个人梦想,又带动家乡发展。同时,为隆昌发展多献好点子、多出好主意、多谋好路子,提供更多投资信息、项目和资金,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家到隆昌投资兴业,大家通力合作,营造一个经济繁荣的实力隆昌、宜居宜业的美丽隆昌、团结奋进的和谐隆昌。(刘天龙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