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53: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隆昌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国防意识,巩固和发展“四川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隆昌县开展了2017年“八一”期间双拥慰问活动。

7月28日上午,隆昌县委书记、县长尹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县政协主席谢守涛组成“双拥慰问团”,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公安消防大队、武警隆昌县中队、防化营和驻隆部队,为他们送去价值46600元的粮油、猪肉、大米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尹忠详细询问了部队管理、装备建设以及官兵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尹忠说,长期以来,广大消防、武警、驻隆部队官兵忠实履行新时期我军的历史使命,加强部队各项建设,积极融入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保隆昌一方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尹忠要求,县人武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目标,加强队伍建设;面对炎热天气,县公安消防大队要做好学校、敬老院等地安全检查及消防设施检查,提高队伍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希望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到当前隆昌正在开展的各项经济社会事业活动中来,军地一心、军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随后,隆昌县相关部门、各镇(街道)相继对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在乡1~6级残疾军人、其他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复员干部代表和专业(复员)志愿兵(士官)代表等进行慰问,总计慰问费51.14万元,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