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委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58: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蒋小琴  

7月28日,隆昌县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部分领导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再前进再出发、奋力开创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动员令,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是要真学、深思、活用,把握其实质,领会其要义,要“深学”“深思”“深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用心”“认真”“负责”锤炼工作能力,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敢挺、苦干、实拼”推动工作,在推动治蜀兴川隆昌实践中走在最前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关键要自觉履行肩上的责任,要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隆昌力量。(陈洁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