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展2017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4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茂 翁瑞  

四川在线消息(李茂 翁瑞)为完善和落实好稳岗补贴政策,7月28日,在隆昌县就业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会,共有中铁隆昌公司、山川精密焊管公司、旺旺集团、天视车镜等44余户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的企业经办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琰副局长传达了内就发〔2017〕35号和川就局办〔2017〕38号文件《关于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补贴专项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照川就局办〔2017〕38号文件的要求,认真清理自身是否按照审批的稳岗补贴用途按时、规范使用资金,支出手续是否完备,有无截留、挪用资金和弄虚作假等情况,有无申领的稳岗补贴未使用完的情况;是否按照要求按时报送补贴资金落实情况的职工队伍稳定情况,要求企业要认真对待这次专项检查。并明确了8月初将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抽查,查看企业稳岗补贴落实情况。

此外,业务股室对2017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做了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企业必须满足稳岗补贴的三项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