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广播电视台撤县设市宣传片《你好,隆昌市》正在紧张拍摄制作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换  

四川在线消息(罗换)2017年4月12日,经国务院批准,隆昌正式撤县设市,8月中旬将举行授牌仪式。为了迎接这一美好时刻的到来,按照县委县政府、文体广新局安排,隆昌广播电视台将拍摄专题片记录隆昌厚重历史、辉煌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据了解,这部专题片的制作分为五个步骤实施,前期策划、撰稿、配音、拍摄、后期制作。在前期的策划和撰稿的过程中,创作者搜集了大量相关资料,走访了隆昌县档案局、民政局、住建局等部门了解情况。前后经过十余次的稿件修改,最终定稿为诗歌型的解说词《你好,隆昌市》。解说词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隆昌的历史沿革,第二部分为隆昌改革开放3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第三部分为隆昌人民对未来的展望。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专题片于7月10正式动机开拍。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电视台制作团队不仅派出技术最优的摄像师,还运用了无人机进行航拍。

预计,宣传片《你好,隆昌市》将于8月10日拍摄制作完成,片长为十分钟左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