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住建局检查工地环保及防汛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8:5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善义  

四川在线消息(王善义)为做好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8月8日,县住建局副局长马文书带队检查了施工工地现场环保及防汛安全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

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环城南路棚改项目、飞泉十社经适房、限价房、公租房项目和跃进街道路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检查,查看各个施工现场的环保及防汛安全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午,马文书副局长在住建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地环保及防汛安全工作会,针对上午在工地现场检查出的防尘降尘设施不完善、施工材料堆放杂乱、建筑垃圾未覆盖、安全网及围栏破损、警示标志缺失和防汛资料不齐全等问题,对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明确了整改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