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住建系统召开环保整治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9:0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家月  

四川在线消息(肖家月)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做好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准备,8月8日下午,住建局召集各建筑施工企业、在建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环保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环保工作和迎接中央环境督查会议的精神,并就做好各项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支持督察组开展各项督察工作,加强问题整改。如实汇报工作,照实查找问题,切实分析原因,积极营造良好的迎检环境。

二是要及时做好迎检资料准备工作,分类别做好环保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资料内容要细化、详实,并及时上报。尤其针对扬尘防治、噪音治理、污水处理等问题进一步健全隐患台账,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等工作记录,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良好条件。

三是各在建施工企业要安排一次彻底普查整改活动,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开展环保问题自查自纠,不遗漏一个环保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