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童伴驿站—快乐暑假期”爱心暑托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7:2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孙宪冰  

四川在线消息(孙宪冰)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推进“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实践活动,近日 ,隆昌 “童伴驿站—快乐暑假期”爱心暑托班开班。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勇,团县委、古湖街道办事处、古湖街道康复西路社区、市义工联隆昌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爱心妈妈”、爱心志愿者、留守儿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童伴驿站--快乐假期”爱心暑托班是由共青团隆昌县委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积极发动了内江市义工联隆昌中心志愿者踊跃参与, 共招募爱心志愿者和爱心妈妈60余名,实现了师资合理搭配、关爱全面覆盖。参加暑托班的40余名学生都是父母外出打工的贫困留守儿童。接下来孩子们将在“童伴驿站”开始为期20天的培训学习。

团县委希望通过举办爱心暑托班,培养孩子们良好生活学习习惯,让他们过一个别样的七彩假期,并解决部分贫困家庭假期对孩子“看护难”的问题。同时,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参与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青春活力,助推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