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公益性岗位人员团体就业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0:1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8月22日下午,隆昌市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对市场推荐享受公益性岗位政策的39名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了团体就业指导。

在团体指导现场,职业指导师就公益性岗位的政策、享受条件、期限、待遇等问题向接受指导人员做了介绍,提醒大家公益性岗位只是暂时性就业,政策享受时间只有3年,大家要有3年后重新择业的思想准备,及早规划,并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做了全面介绍,希望通过政策引领,让大家更好的确定自己的择业方向。

团体指导后,对参加指导的就业困难人员中会操作计算机、并有接受个体指导意愿的16名人员开展了个体指导,通过CETIC职业素质测评,对接受指导人员进行科学的职业兴趣测评,根据测评结果,指导接受个体指导人员如何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把职业兴趣与择业相结合,最终实现人职匹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