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09:58: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英 李忠福  

近日,隆昌市召开2017年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市食药监管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食药监管所等参会。

会上,隆昌市食药监管部门相关领导对全市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工作的总体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做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底线意识”,履行好职能职责;监管上要形成合力,市食药安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协调推进作用,促进该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从严督查工作,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要充分运用各类载体,加强宣传,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监管、行业自律、社会共同参与的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管理共治格局。(曾英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