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毕胜当选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1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9月15日上午,隆昌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在闭幕式上,补选了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大会执行主席尹忠、李萍、黄焕燃、李相富、许小俊、冯良、李仁伟于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尹忠主持。大会应到代表263人,实到24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经过全体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毕胜为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平芳为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随后,选举产生的市长毕胜、副市长罗平芳进行了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毕胜在讲话中表示:我将始终坚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坚持永葆初心、为民服务,始终坚持勤政务实、推动发展,始终坚持创新进取、敢于担当,始终坚持严格自律、清正廉洁,把代表的信任、人民的重托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当好隆昌人、说好隆昌话、办好隆昌事、谋好隆昌业,以实际行动回报我热爱的这方土地,回报厚爱我的隆昌人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