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2: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范方琼 蒋小琴  

日前,隆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36名机关党务干部赴省直机关党校、 闽西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进行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讲座、现场教学和分组交流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聆听了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等知名教授专家对“两准则一条例、党务工作的务实与创新”等的深入解读和“党员干部预防职务犯罪、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党务干部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的案例分析。

现场教学时,学员们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故事。学员们通过重温当年光荣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接受红色洗礼。

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让他们开阔了政治眼界、丰富了理论知识、打开了工作思路。(范方琼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