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国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百企千人评作风”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2: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雪 蒋小琴  

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会议现场

近日,隆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百企千人评作风”推进会。

会议就“百企千人评作风”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通过报纸、展板等,宣传特色亮点工作;把握好关键岗位,不动产登记中心、基层国土所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要遵守法律法规,提高服务意识;上下联动共同提升,局机关要加大基层国土所的督导及业务指导,要加强警示教育,做好作风效能督查。

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向身边亲属、家人、朋友宣传隆昌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张雪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