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23 09:47: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蒋小琴  

会议现场

10月18日,隆昌市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隆昌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隆昌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隆昌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分析了前三季度工作呈现的特点。今年,隆昌产业保持平稳增长,“项目年”活动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取得成效,财税金融稳定向好,全市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的发展态势。

隆昌市委书记尹忠要求,面对当前经济形势,隆昌上下要因“势”而谋,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要应“势”而动,坚持对标补短,全力赶超。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围绕提升城市品质抓城市发展,千方百计抓好要素保障工作,下足“绣花”功夫抓脱贫攻坚“头等大事”,确保完成12个贫困村退出、5829名贫困人口脱贫的年度任务。同时,全力抓好民生改善,动真碰硬抓环境保护。要顺“势”而为,振奋精神、合力攻坚,激发全市上下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四季度各项工作中,对照年初的工作部署,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罗喆娟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