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动治蜀兴川隆昌实践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49: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10月29日,隆昌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隆昌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内江市委“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为统揽,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举措,加快推动治蜀兴川隆昌实践。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全市每一个地方。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专题学习、强化宣传宣讲、强化理论研究阐释、强化督查推动落实。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作出部署,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千方百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维护和谐稳定;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明年工作,为明年开局打下坚实基础。(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