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到隆昌市考察学习创业培训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5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碧瑶  

四川在线消息(王碧瑶)11月13日,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一行九人在内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及培训科科长的陪同下到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考察学习创业培训工作。

交流会上,隆昌市就业局对隆昌市市创业培训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趋势做了介绍,同时对隆昌市如何转变思路和观念,制定创新政策措施和创业培训亮点工作做了汇报。随后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就创业培训的生源、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讲师课时费、学员补贴标准和后续服务支持等提出了问题及意见,我局也对一些共性和难点问题,结合创业培训实际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方案。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创业培训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和更好的举措,下一步隆昌市就业局将积极贯彻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方针,继续前进,把隆昌市创业培训工作做实做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