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赴乐至县开展投资审计交流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3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11月14日,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隆昌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提高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效益,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落实“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隆昌市审计局刘高忠局长一行8人赴乐至县审计局调研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乐至县审计局局长陈国忠介绍了乐至县审计局落实投资“三转”、对参与审计中介机构的管理、降低投资审计风险、规范审计流程、建立健全审计整改督导检查机制、提高审计质量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政府审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题、困惑、经验、教训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乐至县审计工作成绩突出,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局长刘高忠要求与会人员,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把乐至县审计局先进经验带回隆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使隆昌审计局审计工作得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