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李市镇:狠抓环保突出问题整改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34: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琳 李祥  

2017年,隆昌市李市镇狠抓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推进镇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召开企业环保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镇内焚烧秸秆的火点等问题,将环保工作与经济目标同考核、同奖惩,党政齐抓共管。

镇纪委对干部履职情况敢监督,常约谈。按照驻村人员分配,将镇内的河道、公路、企业的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对违法违规的环保问题,下通知整改,该关闭停产的关闭停产,该取缔的取缔,将停水停电停产等整治措施同时跟进,对环保违法行为“零容忍”。

工作中,对发现的秸秆燃烧火点及时扑灭,向村民宣传教育;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处理前后对比,跟踪问效“回头看”,推进环保工作常态化。(唐琳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