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吉祥健身队参加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活动获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19 21:5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民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民)近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南充市教育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活动在南充市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6支代表队参加,隆昌市吉祥健身队代表我市参加了活动。

本次交流展示活动分为规定展示项目和自选展示项目。规定套路展示中,一曲《秧歌跳出幸福来》,踩着欢乐的节拍,舞出活力的步伐,展现出了幸福美满的生活状态;自选套路中,伴随着《广场stary》快乐的节奏,跳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完美的动作,感染了裁判组和现场观众,最终获得活动的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