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2-21 17: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家聪  

四川在线消息(周家聪)12月16日,隆昌市图书馆召开2017年读者座谈会,三十余名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岗位的读者代表参加座谈,隆昌市图书馆馆长王祥丽、副馆长代英红与部分馆员与读者交流探讨。

王祥丽馆长向读者代表介绍图书馆新馆概况、特色亮点工作、数字化建设、取得的荣誉与努力的方向,并向读者们征求意见建议,共商图书馆建设与服务的发展良策。

读者们踊跃发言,表达心声。81岁的读者许启忠说:图书馆设施完善,服务周到,冬暖夏凉、供应茶水,为大家提供了阅读的好空间。尤其是对老人们喜爱的报纸能征订双份,解决了众多老人“争”着看的难题。也建议图书馆催促送报人及时送达,满足读者及时了解信息的渴望。

王辉远是图书馆的老读者,他见证了图书馆的发展进步,认为图书馆书多质量高、环境宜人,他把自己的感受写进了《感谢图书馆》发表于《内江日报》,表达了对隆昌市图书馆的深深喜爱之情。同时希望图书馆能改进读者入馆的程序。座谈会上读者纷纷表达图书馆给自己带来的益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王祥丽馆长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相继出台,对图书馆进一步发展有了更好保障,国家重视、各级领导支持,图书馆一定会保证读者的权益,按标准执行,并且一定会把读者们的好建议落到实处,办好读者满意的图书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