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开展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www.scol.com.cn  (2017-12-21 17: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大  

四川在线消息(张大)近日,内江经开区各镇(街道)及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在华润雪花啤酒(内江)有限公司进行了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此次应急演练以企业职工食用变质猪肉后发生食物中毒为背景,设置事故发生与报告、先期处置、事中处置及善后处理四个情景环节。针对不同处置环节分别设置问题,每个环节推演结束后,针对该环节的主要问题、工作重点通过问答的方式,对应急人员的处置能力进行检验。桌面推演结束后分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通过此次演练使大家直观地学习了《经开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了地方政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应急管理意识,锻炼了应急队伍,提高了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