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森林防火联合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7-12-26 17:11: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马晖 李忠福  

演练现场

12月22日,隆昌市护林防火指挥部组织市农林局、龙市镇、古湖景区管委会森林防火队伍50余人在龙市镇开展森林防火联合应急演练。

上午10时许,按照“统一指挥、联合作战、协同保障”的要求,以龙市镇林峰村6组突发山火为演练背景,着重演练接警处理、指挥部署、队伍开进、扑灭山火等。

演练历时2小时,共出动应急车辆8台,动用风力灭火机20台,灭火水枪10支,远程高压水泵1台,打火把20把。

此次演练是对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的全面检验,旨在提高市级部门、镇扑火队伍协同作战能力。同时,演练现场引起林区群众广泛关注,增强了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氛围。(马晖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