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末岁尾,隆昌市审计干部齐充电

www.scol.com.cn  (2017-12-30 00:0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审计系统数据综合分析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推进审计机关在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字化审计。12月21日,内江市审计局举办了2017年内江市审计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南京审计大学信息科学学院张熠老师进行授课指导,隆昌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熠老师以《数据文化与大数据审计》为主题,从当前的时政热点引入,深入浅出的解析了数据文化、大数据审计的必要性、大数据环境下的联网审计风险监测以及计算机审计七步流程法等内容。

通过充电学习,我市审计干部全面理解大数据审计的概念和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干部对大数据审计的高效性、前瞻性和必然性的认识,为全市大数据审计平台建设、创新审计方法和提高审计项目实施效率夯实了坚实基础,对提高审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