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主要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20: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范林杰  

1月25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隆昌市委书记尹忠率队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妇女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市妇联、市老干局、界市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界市镇桂花村贫困妇女古举先家中,尹忠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古举先一家人勇敢战胜病魔,发扬“四自精神”,尽快恢复生产,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在贫困儿童兰香家中,尹忠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学习情况、生活状况,鼓励兰香一家要在党组织的帮扶下坚强起来,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希望兰香努力学习,毕业后利用知识改变命运,担负起带领全家奔小康的责任。

尹忠来到离退休干部马玉田、刘发杏家中,向他们介绍了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汇报了隆昌市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对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隆昌又好又快发展。(陈洁 范林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