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30: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旭  

1月22日,隆昌市召开“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勇于创新,创建有隆昌特色的“放心舒心消费城市”。要健全组织机构,制定工作计划安排表和任务清单;要强化部门协作,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及时与市创建办做好沟通对接;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工作联动、目标考核、惩戒激励、信息共享、示范宣传等机制,推进创建目标全面落实。要理清思路,找准重点,依托“甜城味”“隆昌造”等重点产业或行业,围绕隆昌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契机,用创建工作倒逼产品质量、旅游品质提升;要敢于尝试,勇于担当,认真研究消费规律,遇到困难敢抓敢管、主动作为;要探索经验,试点推广,坚持从隆昌实际出发,先试点后推广,边试点边推广,创建具有隆昌特色的“放心舒心消费城市”。

据了解,《隆昌市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实施方案》已正式出台,隆昌力争用5年时间,通过开展示范引领行动、质量提升行动、专项整治行动,编织保护网、诚信网,搭建“放心舒心消费体验e平台”,实现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的总体目标。(王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