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高新技术创服中心入选国家级孵化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33: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都是全自动化的,一台机器相当于10个人的工作量。”1月19日,记者来到隆昌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看到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查看三排电机的运行情况。入驻该中心的隆昌劲抖微电机公司负责人朱廷友告诉记者,2016年公司入驻以来,已取得了两项实用专利,年产值达1亿元。

从2014年隆昌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该中心的孵化器面积从5500平方米拓展到265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达到80余亩,逐步实现了孵化器的扩容建设,入孵入驻企业也从最初的31户增加到94户。

日前,国家科技部公布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隆昌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位列其中,成为全省第二家位于县级城市的国家级孵化器,并一举实现了内江市国家级孵化器数量“零”的突破。

据了解,近年来,内江市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大力推进,目前共拥有科技企业孵化器9个,成为全省唯一各县(市、区)均拥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市,孵化器建设进入全省第一方阵。(邵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