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迎春”专题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2-09 10: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董存琳  

四川在线消息(董存琳)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7日,隆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迎春”专题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全市网吧、歌舞娱乐、出版物等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一是要加强廉政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认清形势,切实抓好敏感时段、敏感地段的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二是要客观认识存在的问题,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杜绝对新兴领域不熟悉造成的管理真空,主动学习执法业务知识,持续创新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树立“工匠精神”、“走在前列”意识,积极提高执法水平、办案能力,突破大案要案及新兴领域案件查办,有效震慑违规经营,塑造文化执法队伍的权威和良好形象,不断促进我市文化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