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古湖街道: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30: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简云龙 李忠福  

近日,隆昌市古湖街道在莲峰公园举行2018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康复西路社区、望城社区和古宇村共同承办,活动以“学习贯彻中共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共有19个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参加演出。

下午3时许,诗朗诵《携手村居共建 齐心为民服务》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小品《沟通从心开始》、舞蹈《盛世牡丹》、三句半《万众欢庆十九大》、《红歌连唱》、太极团体表演《武当剑》、亲子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表演唱《一壶老酒》、广场舞《梦幻羌寨》及欢快的《动力单车》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新春文艺汇演,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加了相互信任与沟通,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精神风貌及社区文化建设成果,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出热闹喜庆氛围。(简云龙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