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22 15: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继敏  

四川在线消息(伍继敏)近日,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召集市委常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以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和《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文件精神。

会上,市长毕胜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该市贯彻《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和《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文件精神,尹忠书记提出了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时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主动对照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等方面的风险点,开展自查,自觉纠正整改。二是各级各部门领导,特别是市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指导督促分管部门和联系镇(街道)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提示清单中的各项要求,坚决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由罗平芳、黄焕燃同志牵头,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具体负责,相关单位配合,根据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需要和我市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制定相应的清单,以市委办、市政府办的文件印发执行。四是采用“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将责任落实到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对照提示清单中的风险点,对2018年之前的工作再次自查、再次整改,进一步规范2018年的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