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成功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2-28 16: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2月27日,由隆昌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市就业局承办的隆昌市2018年“春风行动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在隆昌市“五合一”综合体停车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平芳,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凌到会进行指导。

招聘会设立了招聘信息展示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和招工求职区。知足鞋业、山川精密焊管、羽玺新材料、天视车镜、成都金堂科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250余家域内外企业入场招工;投放岗位7000多个,涉及机械、纺织、电子、食品、家政等行业,近万名城乡劳动者入场求职,2600多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市人社局、市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就业局、红十字协会、市疾控中心等部门派专人在现场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发放相应的政策宣传单,共发放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卫生防疫等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

今年春节后留在家乡务工的返乡劳动者明显增多,知足鞋业、天视车镜等园区企业提供大量岗位,此次招聘会既满足了各类用工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又满足了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需求。

在本次招聘会的基础上,我市还在全市19个镇(街道)和部分村先后举办50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同时,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周五定期举办招聘会,并于3月4日(农历正月十七)在莲峰公园举办“川南片区大型就业援助招聘会”, 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名正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隆昌山川精密焊管有限公司等140家隆昌市内外企业将参加本场招聘会,欢迎广大求职者届时参加。

招聘会的举办为带动安置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解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促进人均收入增长提供了有效途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