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党建工作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52: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党建引领 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

会议现场

2月28日,隆昌市召开党建工作会,市委书记尹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主持会议,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7年组织、宣传、群团、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并印发2018年党建、宣传、统战、群团工作要点。

2017年,隆昌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思想理论建设方面,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等活动;成功创建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并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全面启动“共产党员示范城”建设,省委组织部将隆昌作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上报中组部评定。干部人才建设方面,全年共调整交流领导干部93名,实施“万人培训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32名,紧缺专业人才143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深化正风肃纪7+3专项整治,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件136件136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排在全省第7位。统战工作方面,圆满完成民革隆昌总支和工商联换届,工商联继续保持“全国五好工商联”。群团工作方面,在49个贫困村中的专合社探索组建工会组织。

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下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新时代,以抓好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新要求,以抓好党的建设推动中央、省委、内江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着眼新形势,以抓好党的建设引领幸福美丽新隆昌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狠抓理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打造示范、铸造铁军,狠抓基层组织和干部人才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抓统战和群团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凝聚合力。(廖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