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就业局办的 就是我们想要的

www.scol.com.cn  (2018-03-09 09:3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浩宇  

就业局办的 就是我们想要的

——记“川南片区就业援助招聘会”隆昌站

四川在线消息(陈浩宇)三月的隆昌,艳阳高照、春光明媚。4日,莲峰公园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川南片区大型就业援助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在这里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各用工企业招聘岗位涵盖了质检、财务、管理、服务等各类岗位8916个,吸引12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3165名求职人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迎着太阳跑 隆昌就业人蹄疾步稳

没等年味散去,隆昌就业人就已经着手谋划,准备此次招聘会。市就业局局长赖庆勇说:“行李箱再大,也装不下一个家,我们诚邀成都、内江各县区诚信度高、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的企业140余户,为的是让川南招聘会这顿‘大餐’符合广大求职者的口味,让务工人员留在家门口就业”。春节期间,工作人员按照预定方案,各司其职、主动对接、大力宣传,力求此次招聘会达到“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帮助求职人员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当学“苔花”开 无名也执着

“这么晚了,还不下班?”

“还有几个企业的招聘岗位没挂网上。”

“成都一个企业要增加招聘人数。”

“马上添加!”

川南片区招聘会前夜,负责信息推送的同志们,还在办公室更新数据,对接企业用工情况,确保招用工信息准确、完整。开年以来,市就业局高度重视利用互联网,着力打造“无边界”就业信息平台,做到用工信息实时更新、招聘会信息每周更新、招聘汇总信息每月更新;安排专人负责网络平台答疑、政策咨询、办事流程指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