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积极采取措施营造畅通交通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3-12 09:51: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隆昌市积极采取措施,为隆昌“三大经济走廊”发展创造良好通畅的交通环境。

优化运行环境。隆昌认真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开通隆界快速通道公交线路,增加绿色公交12辆。县路政大队积极查处超限超载车辆,县运管所有效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维护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通道经济协调发展。

抓好公路管养。积极整治通道经济公路路面,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公路大中修和安保工程建设,提升三大通道经济的公路通行通畅度,落实公路管养机制,签订《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目标责任书》,落实了专人对其进行日常公路养护。

积极开展“五清”行动。为贯彻落实内江市委关于开展“五清”行动部署要求,隆昌市结合正在开展的以综合评价、日常养护、桥涵管理、通行服务、安全工作五个方面为主的“畅、安、舒、美”竞技比赛活动,在三大通道经济的40公里范围内集中开展“清路、清沟、清杂草、清护栏、清堆积物”的“五清行动”,努力构建“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为通道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