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开展“三八”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09:53: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莉  

为关爱广大妇女身心健康,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隆昌市妇联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20余家单位,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共创平安家园”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纷纷设立了咨询台,结合各单位职能职责向群众发放了包括《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四癌”知识宣传手册、艾滋病防治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700余个,向群众讲解了反对家庭暴力、平等就业及诉讼程序、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接受各类政策法规咨询150余人次。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了妇产科、儿科专家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共免费义诊370余人次,健康咨询200余人次,监测血压100人次,血糖监测7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女性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能力,提升了群众科学就医、自我保健意识。(廖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