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四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获优秀

www.scol.com.cn  (2018-03-16 23:4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皓骏  

四川在线消息(范皓骏)3月16日,隆昌市审计局深入贯彻十九大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隆昌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2017年隆昌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一是强化廉政制度建设,夯实廉政基础。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惩防体系及廉政制度的建设,规范工作流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

二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制订党支部学习计划,采取上党课、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听讲座、集中讨论、自学等方式,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强化廉政责任,推进主体责任落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领导“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全局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通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化廉政责任制。

四是强化风险防控,杜绝腐败行为。设立举报意见箱,公开举报电话,向被审计单位张贴审计人员“八不准”和征求被审计意见等,全方位接受公众监督,杜绝腐败行为,树立审计人员廉政从审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