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给每一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2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然然  

四川在线消息(郑然然)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 “蓝色盾牌,红色先锋”卫生监督党建品牌特色工作,3月21日,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共党员段玉兰同志、杨玲同志、涂华远同志“政治生日”座谈会。大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声宇主持。

会上,大队党支部书记胡声宇同志介绍了大队党支部开展卫生监督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胡声宇书记指出,通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制度,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进党组织对党员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月15日是涂华远政治生日33周年纪念日,3月21日是段玉兰同志政治生日13周年纪念日,3月31日是杨玲同志政治生日12周年纪念日;在座谈会上,胡声宇书记代表党组织精心为三位同志准备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题写了对三位党员同志的寄语和希望。党支部书记胡声宇,宣传委员郭蒂,组织委员杨咏梅分别为三位同志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礼物。会上,支部书记胡声宇带领三位同志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参会党员纷纷对三位同志的“政治生日”表示了诚挚的祝福。三位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大家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