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生态隆昌,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2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然然  

四川在线消息(郑然然)3月23日,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根据隆绿委办【2018】4号文件,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四川省林业厅“我为增绿减霾植棵树”的倡议,结合市委、市政府建设“森林城市”及大规模绿化隆昌行动要求,推动全市国土绿化事业蓬勃发展,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所有成员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积极开展了“生态隆昌城,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大队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会,会上各位党员各抒己见,胡声宇大队长总结指出大队在日常执法中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其次,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一行人在胡声宇大队长带领下来到隆昌普润花漫水乡开展“生态隆昌城,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花漫水乡现场,党员们纷纷走进花苗养殖基地,三个一组、两个一伙,分工协作与花农们一同栽树,翻土,除草,撒花种,大家相互配合,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辛勤劳动,栽植了一颗颗树苗,撒下了一片片花种,美化了花漫水乡。

此次植树栽花活动,充分体现了卫生执法大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相互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还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热情,也为建设美丽隆昌再添一抹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