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发展壮大产业 带领村民早日脱贫

www.scol.com.cn  (2018-03-29 09:28: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赵莉 刘帮超  

隆昌市委领导到庵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22日,隆昌市委副书记曾强率队到双凤镇庵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来到贫困户刘银先和兰大明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劳勇敢,争取早日脱贫。来到庵堂村引进的隆昌华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稻鱼养殖、柑橘和西瓜种植等,询问产业扶贫项目开展情况,鼓励项目负责人继续发展壮大产业,发挥致富带头作用,带领村民早日脱贫。

调研组指出,镇村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大好机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积极做好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工作,既要保证2018年拟脱贫的贫困户按时脱贫,也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回头帮”,防止已脱贫户返贫;要围绕引进的农业产业项目,立足项目发展和农民增收,切实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精准扶贫。(罗喆娟 赵莉 刘帮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