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有序推进省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3-30 09:38: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奇颖 周兰 蒋小琴  

3月26日,隆昌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带队,到胡家镇调研石龙村等7个村的省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

调研组实地走访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的工艺流程、进度安排以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等;实地抽查了生产路、坡改梯、蓄水池等单体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项目的建设和初步发挥的效益给予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要高标准地打造项目区,确保项目建成后切实发挥效益。

截至目前,胡家镇省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已完成格田整理1703.03亩,新建囤水田5100米,坡改梯整理170亩,整治山坪塘12座,新建蓄水池7口,坡改梯配套排水沟2444米,修建生产路4200米,重点建设区域已实现了土地的顺利流转。(李奇颖 周兰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