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推进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09: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虹 罗华亮  

隆昌市委主要领导检查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3月27日,隆昌市委书记尹忠检查指导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市经信、财政、农林、石燕桥镇及电商中心等负责人参加。

尹忠到市电子商务示范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商仓储物流配送中心检查项目推进建设情况。随后,到石燕桥镇杨柳井村和同济村,查看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和运营情况,与服务站点管理员交流,了解电商运营情况。

尹忠对石燕桥镇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石燕桥镇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将电子商务进农村和扶贫工作有效结合,推进电商扶贫进程,取得了良好成效。

尹忠说,要把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高度重视;电商进农村是活跃农村经济的现实需要、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要以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为依托,充分发挥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要充分整合利用资源优势,通过特色农产品和电商平台相结合的手段,将本地农特产品卖向省内外乃至全国各地,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徐虹 罗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