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10: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3月28日,隆昌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现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专家丁伯康博士作《新形势下政府债务管理、平台公司转型发展、隆昌市PPP实战应用》专题讲座。

丁伯康从“地方政府性债务的发展历程、处置思路、近期文件解读及政府性债务处置中存在的问题、新政下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实施建议、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隆昌实际,丁伯康建议要适应变化,找准方向;要规范融资,严防风险,不能触碰底线红线;抓好产城结合和产融互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丁伯康曾先后担任河北、南京、石家庄等二十多个省市的政府顾问和金融投资顾问。主持完成河北、江苏、福建、天津、南京、武汉、石家庄等30多个省市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平台战略规划项目,领导完成上百个城建基础设施PPP项目和中外合资合作谈判,在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企业并购重组、PPP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文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