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创新开展文化市场监督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6 09:4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俊 李忠福  

“前不久,我们临时确定检查时间、地点和执法人员,随机在数据库内抽出三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4月23日,隆昌市文广体新局相关人员说向记者介绍了创新开展文化市场监督工作的情况。

据了解,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创新文化市场监管机制,采用“三随机”监督模式,开展文化、体育、新闻出版等市场的检查规范工作。

该局纪检部门介入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日内,随机确定时间;在文化市场经营数据库内,随机确定检查点;在执法大队内随机确定执法人员,对文化经营点进行突击检查。

开展随机检查监督,严防执法人员为违法经营业主充当“保护伞”行为出现,强化执法部门内部监督约束,塑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执法队伍形象,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杨俊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