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石燕桥镇:举行民兵应急队集结点验

www.scol.com.cn  (2018-04-26 09:51: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波 李忠福  

4月18日,隆昌市石燕桥镇举行民兵应急队集结点验,56名民兵骨干着装整齐,接受市人武部点验。

集结点验时,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读应急排建制和民兵骨干任职文件、组织点名、重温民兵誓词、新民兵代表发言。民兵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展示了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的军事队伍形象。

市人武部强调,民兵既是国防力量的后备军,又是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民兵要牢记职责,明确担负的任务,扎实工作;要发挥既是“民”又是“兵”的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当好先进,在扶贫帮困上当好示范,在遵守法制上当好标兵,在维护社会治安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上当好先锋;要刻苦训练,提高素质,达到“平时建设、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求,确保“召之即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李波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